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3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确保各类资料及时、准确、完整归档,根据《湖州师范学院档案管理办法》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文件材料归档

继续实行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双轨制”归档;兼职档案员按照归档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归档材料的录入和移交(见附件2023年度归档资料移交时间安排表),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档案馆沟通。全校在2024531日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移交工作。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时完成归档工作,做到应归尽归,重要工作、重大活动、重要事项等不遗漏。

2. 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做好档案整理和移交过程中档案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涉密档案单独整理、组卷,由各单位涉密人员以部门形式向档案馆移交;涉密档案不得进行数字化扫描。

3.继续实行部门立卷、网上归档。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可在本单位访问档案系统进行档案条目的著录。

 

附件一:2023年度归档资料移交时间安排表

 

                                                                                               档案馆

                                                                                         2024226

附件一:2023年度归档资料移交时间安排表.xls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