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全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兼职档案员的业务指导提升兼职档案员队伍业务技能提高学校档案收集归档工作质量,推进学校档案工作发展3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4年全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全校各部门学院的兼职档案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档案馆副馆长郭月芝主持。

首先档案馆副馆长郭月芝对今年的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做了部署并对以往归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与提醒。她指出近几年档案工作不断推进,取得一定成效,离不开各位兼职档案员辛苦付出。今后要进一步把档案工作收集好、整理好、保管好、利用好,奋力推动档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随后档案馆南大之星”档案管理系统管理员赵丽彬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档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档案工作有了更系统、深刻地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档案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