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湖州市档案馆来校专题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10月23日,湖州市档案馆沈永明副馆长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档案管理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库房硬件设施、调阅部分保存久远的历史档案,听取工作汇报。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档案馆来馆照片.jpg

汇报交流会上,我校档案馆负责人对市档案馆来校指导档案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档案馆发展建设以及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围绕档案制度建设、业务能力提升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也希望市档案馆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档案馆数字化建设、档案网络利用服务以及电子档案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沈馆长一行对我校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民国时期档案完好保存以及主动作为提升档案利用服务等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档案馆要抓住数字化档案馆的建设契机,要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上下功夫。沈馆长也希望两馆间要更好地开展资源共享,更深入地挖掘档案价值,共同促进档案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沈永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沈行楹联艺术馆。

                                图2_副本_副本.jpg

 

 

 


上一篇:下一篇: